close

在看到奧丁領域的遊戲介紹時,就對它的遊戲畫面的風格和人物設計很有興趣,繪本童話風的感覺相當吸引我,而實際玩了之後,更是讓我對這款遊戲大大驚豔。很鮮明豐富的色彩、很童話的風格,還有以北歐神話和童話故事為故事構成元素,尤其是戰乙女這一點深深命中我的萌點XD。

雖然此戰乙女非彼戰乙女,不過戰乙女和黑騎士這一對的戀情實在是甜到不行,讓我邊玩邊萌到快內傷了XDXD,我最喜歡這一對了>//////<~!!!

由於前一天下雨的關係,本來很擔心外拍當天會下雨,還好放晴了。這次Hakka和子菁都是出Gwendolyn的禮服版造型,所以是拍雙子公主,作為她們的生日特企喔!

------

Gwendolyn@Hakka、子菁










------

關連相本:鏡中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