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到圓圓出場,覺得這女孩還真怪。

穿著可愛的澎裙洋裝,有著甜美的笑容,拿出劍彷彿再自然不過的事。
為了完成任務,一心一意的,即使被打被砍傷,邊哭著說好痛,還是以一對三,堅持要打倒敵人。
和一般那種熱血笨蛋的堅持有些不同,而是有著近乎病態似的瘋狂。

可是,她不愧是圓的當家,用劍的高手。即使年紀輕輕,各式各樣的劍拿在她手上,就像身體的一部分似的,每一招都是如此的俐落,美麗。

後來才知道,這樣的瘋狂,是因為被宗魄施與了傀儡術並洗去了記憶的緣故。
忘記了宗魄其實是殺害全家的仇人,她乖乖地為著宗魄完成任務,夢想著將來成為宗魄的新娘。
她是被飼養在美麗鳥籠中的鳥。

因為柔劍部的協助,解除了傀儡術,她成為了柔劍部的同伴。少了那一份異常的執著,她其實是個有著些許孩子氣的大小姐。

找回了記憶,終於,她從宗魄所束縛的鳥籠中,走出來了......。

------

敦南誠品前的紅色鳥籠,是我很喜歡的城市造景之一。
當包子說要在那裡拍照時,我還蠻開心的。
而這場景,也意外的相當合適,拍出不少我喜歡的照片。


圓圓@觀用包子











------

關連相本:籠中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