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因為Wilson的邀請,接受了一個關於拍攝Cosplay照片的專訪。
專訪的主題是「拍出有故事的照片」。由於Cosplay照片也相當於一種故事的創作,所以朋友找了我談談在拍攝Cos照的一些心得和想法。

其實,還蠻害羞的。

一直以來,拍照對我來說只是一種興趣,想要拍下喜歡的畫面,也因此,我的照片是很直覺式的,沒什麼技巧可言XD||||。
比起那些拍得很棒的攝影師們,這樣的我,真的可以接受專訪嗎...>_<||||?!心裡還蠻猶豫的。
不過,最後還是接受了Wilson的邀約。

因為專訪的關係,這陣子趁機將之前拍過的照片做個整理,並在Pixnet申請了新的相本,放置過去拍的照片。
由於空間有容量限制的關係,所以比起過去放在乙女心的相本,有再經過整理挑選,希望放上精華的照片作為呈現。
說是這樣說,挑選的過程還真是傷透腦筋,為了限制每本相本的照片在30幾張左右,所以真的是刪掉不少照片。

在整理照片的同時,也重新檢視了自己過去拍的照片。
有時候會覺得很驚訝,自己之前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XDDD。
自己這樣說自己也許有點好笑吧,不過,有些構圖自己真的還蠻喜歡的。

然後,今天收到雜誌了。

看了其他三位的專訪,覺得自己真是害羞到大爆炸。
大家都好厲害、好專業啊!尤其是波娃的照片,很有生命力,感覺很震撼!
我,還要再更努力一點才行呢。
希望自己將來也可以拍出這種有生命力的照片!

------

新的網路相本叫「天使になっちゃった」。
名字是取自Sheryl的歌名。
不覺得,從「天使之卵」到「天使になっちゃった」,有種連串的感覺嗎:P。
以後,「天使になっちゃった」會陸續放上幫朋友們拍的照片。
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逛逛^_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