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中的外拍,一直到回國後才有時間處理........Orz。

------

我很喜歡雙子,或是類似象徵雙子意義的角色。

《交響詩篇》這部作品中,優子和安子這兩位外表、個性和際遇完全不同的女孩子,因為珊瑚體的關係,而有著些許的關連性。一個是原生體,一個是實驗體,一個如同冰雪,一個如同火燄,一個代表友好,一個代表破壞,可是,卻也因為這樣的對比,一直讓我覺得她們兩人之間有著強烈的羈絆存在。

這種仿如雙子,卻又不是真正的雙子。

雖然原作中這兩人並沒有真正的好好互動過,也沒有出現過姐妹情深的畫面,即使同行的攝影師霈霈開玩笑說這兩人搞錯對象了,不過,我還是想要這樣拍:P。

突然發現,我還真是拍了不少牽手的照片。
這果然是我的萌點XDD。

------

Eureka@Hakka Anemone@紅亞











------

關連相本:羈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