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初的天氣,經常是午後陣雨。
只是,想拍照的欲望,還是讓我們上山去了。

如預期般下起了大雨,等待雨停的時間比拍照的時間還要多,趁著雨勢歇息的時候,拍了幾張照片。

典雅的黑色浴衣,很適合雪葬。

謝謝新井的邀約,開了一整天的車辛苦你了,也謝謝在這樣的雨天陪我們上山下海(雖然後來沒去成XD)的雪葬。

------

Model@雪葬











------

關連相本:夏日‧雨後

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為了拍《男女蹺蹺板》,我去租了漫畫第1和2集回來複習。

這次拍的照片,主要是兩人從相遇、相識到相知的故事。不過,由於沒有辦法使用教室拍照,所以只能利用有限的場景,希望能拍出原作兩人逐漸被對方吸引的感覺。

一直很喜歡雪野確認了自己的心意後,在學生會議的教室內,默默牽住了總一郎的手那一幕。

戀愛,是需要勇氣的。

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是否會被接受,擔心對方喜歡自己的心情已不在,害怕牽住的手會被甩開,可是,就是因為喜歡,所以願意放開心,願意承受傷害,只想和對方在一起。

愛苗,在兩人之間滋生。

------

有馬總一郎@Yuki 宮澤雪野@Kamiya











------

關連相本:他和她的故事

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季節剛進入初夏的時候就一直很想拍浴衣,沒想到,因為太過忙碌導致未能成行,終於,在8月結束前的夏日午後,拍到了浴衣。

還好這天的天氣還不錯,原本一直很擔心會下雨,還好最後是個有著陽光的夏日午後。

謝謝新井臨時抓我去拍照:P,也謝謝擔任模特兒的Annie和小櫂。

------

Model@ Annie、小櫂













------

關連相本:夏日‧午後

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玩《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》這款遊戲,第一次遇到這對雙子守門人的時候,就被那聲「お姉さん」給萌到了。沒辦法,同時具備了「雙子」和「お姉さん」這兩個萌點,馬上讓我對他們兄弟倆有極度的好感:P。而在追ACE的過程中,和雙子的互動也讓我覺得這兩兄弟實在是可愛到不行。

所以有機會可以拍到雙子和愛麗絲,還蠻高興的。

只是......,沒拍過3P三人互動的照片,還真的是不太容易@口@||||,不管是在動作的安排,或是取景的角度上,實在是蠻大的考驗,我還得再努力磨練才行......>_<。雖然如此,我還是蠻喜歡三人互動的感覺,總覺得這三人的組合還蠻兩三小無猜的XDXD。

倒是,臨時登場的紅心女王真的很棒喔!不管是服裝、髮型或整體造型上都讓人驚豔!這次拍照是以雙子和愛麗絲為主,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多拍一點女王的照片:D。

------

愛麗斯@KaMiya 守門人雙子@宇、雅夜 紅心女王@聖雅











------

關連相本:心之迷宮

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很喜歡L。

一開始,只是相較於走偏的月,我比較喜歡L,然而,在看了《死亡筆記本》電影後,由於松山健一的演出如同活生生般的L,從漫畫中、從小說中走了出來,並加上他對L的詮釋,也因此,讓我對L的愛急速增加。

接著,為配合電影《L‧最後23日》的上映,同時發行了相關的書籍,其中一本就是蜷川實花為了松山健一拍了一本《L‧FILE No.15》寫真集。初翻閱的時候真的是感動無比,看到她鏡頭下的L是如此的生動、真實,讓我,很想拍攝L。

很謝謝紫煙能答應我的要求,拍了一整天的L。

之前看過紫煙扮的L,就覺得他舉止和神情都和漫畫中的L非常像,這次自己透過鏡頭中所看到的他,那個微笑的表情,就像看著L似的。只可惜自己功夫還不到家,無法更真實的將感覺呈現出來>_<,有些小小可惜,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再拍一次!

這次特別聽了新井的建議,首次嘗試了正片負沖的方式,拍出來的效果果然很不一樣,下次有機會想再嘗試看看這種拍攝方式^_^。

------

L@紫煙










以下為正片負沖:





------

關連相本:一個人的遊樂園

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臨時參加的夜拍,到現場才知道要拍攝的主題XD。

這次的主題,一開始是新井想藉由施工現場的燈光來拍一些比較實驗性的照片,不過,就因為底下在捷運施工,所以放慢快門都會晃到^^b,最後只好放棄改成單純夜拍XD。

一邊是紅光的暖色調,一邊是白光的冷色調,這樣的顏色搭配感覺蠻特別的,不愧是二十面相強尼,表情不但多變化,也很自然,可惜我的相機拍到最後沒電啦XD,少了幾個覺得很有感覺的景沒拍到Orz,還好洗出來的照片除了一開始晃到比較多之外,大多還蠻滿意的:D。

------

Model@強尼









------

關連相本:不歸夜

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濃姬大好啊!

其實我最愛的是信長大人~(心)。
不過,大概是因為以前看了織田信長小說的關係,在我心中,濃姬是個很堅強有主見的女孩子。雖然因為政治婚姻的關係所以嫁給信長,可是,在她出嫁前,她的父親齋藤道三給她一把短刀,表示如果織田信長是個笨蛋,可以用這把刀殺了他,但歸蝶(濃姬)不但拒絕了,還說了這把刀說不定會反過來指向父親的話。好帥氣啊!!!

不過,或許是因為信長大人總是被塑造成魔王的形象,能配上魔王的當然只有魔女,加上濃姬的父親有「美濃的蝮蛇」之稱,所以濃姬在遊戲中的角色形象常是美豔的大姐頭...................XD|||||。
嗯...不太適合我......Orz(淚)。

不過水城扮起來真是太美豔啦~~>/////<。
配上盛開的吉野櫻,真的是太適合了!!!

可以拍到櫻花美人真是太開心了~:D。

------

濃姬@水城











------

關連相本:櫻華繚亂

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看到奧丁領域的遊戲介紹時,就對它的遊戲畫面的風格和人物設計很有興趣,繪本童話風的感覺相當吸引我,而實際玩了之後,更是讓我對這款遊戲大大驚豔。很鮮明豐富的色彩、很童話的風格,還有以北歐神話和童話故事為故事構成元素,尤其是戰乙女這一點深深命中我的萌點XD。

雖然此戰乙女非彼戰乙女,不過戰乙女和黑騎士這一對的戀情實在是甜到不行,讓我邊玩邊萌到快內傷了XDXD,我最喜歡這一對了>//////<~!!!

由於前一天下雨的關係,本來很擔心外拍當天會下雨,還好放晴了。這次Hakka和子菁都是出Gwendolyn的禮服版造型,所以是拍雙子公主,作為她們的生日特企喔!

------

Gwendolyn@Hakka、子菁










------

關連相本:鏡中華

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遙三裡面,還蠻喜歡溫柔堅強的好孩子敦盛。

總是壓抑自己的情感,礙於自己的身份,喜歡神子卻又不敢靠近,在這樣的感情下,只有神子能主動突破這層距離。

希望敦盛能鼓起勇氣,表達自己真實的情感。

這次的外拍雖然因為下雨有些可惜,但在這樣的細雨中,卻意外的合適敦盛和望美這一對。

------

敦盛@宇 望美@KaMiya










------

關連相本:あなたがいるから 

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去年12月,和黑白印象同一系列拍的照片。
不過,一直到最近我才全部處理完.....XD||||。

起因,是熊想要拍像日劇《深沉的愛》感覺的照片。
這是一個描述高中少女援交的故事。
仿照東京新宿的街頭,以西門町做為背景來拍攝。

雖然是有點禁忌的題材,我也不一定能把感覺拍出來^^b,不過,這樣的拍照方式還蠻有趣的。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挑戰一次看看:P。

------

Model@強尼











------

關連相本:
 天使徘徊的角落
 天使降臨的街道

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 3